Sunday, May 15, 2011

一首歌让我想起了他

或许觉得我很不会注重感情...在昨天我唱k时,点了一首S.H.E的<安静了>,在我唱这首歌时我的眼泪快流了出来...让我想起了一位大我一倍的男孩子,他的个性很温柔很体贴..我和他是一位很谈得来的好朋友,但是他却对我有了感觉,而我对他不是爱而是兄妹之间的爱...他每一晚都会打电话来和我聊心事,其实我是在外婆的店认识他的,每一天的12点他一定会来吃饭...而我每一次都会问他你要喝什么水,有一天我和平常一样问了他,他却说你做我女友我就回答你要喝什么水,我就说你别闹了啦,,他说我是真的喜欢你,他和我借了电话..我问他你要干吗,哪里知道他很卑鄙用了我的电话打去他的电话...就从那天起2008年12月25日已算是圣诞节要结束的那刻,我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..我就hallo,我就问他你要找谁...而他却没有出声,我就说你再不出声我就挂电话咯...最后他出声了,他说他就是他...从那天我接他的电话开始,他每一晚都会打电话来给我的...他还告诉我他最喜欢<安静了>这首歌,他还会唱给我听...其实他唱歌很细嫩,很好听...就这样他每一晚都会唱这首歌给我听,而我每一天也能见到他,就在有一天他告诉我他没有做工了,他要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工作时,我真的很伤心...我还求了他你不要走好吗?因为他算是出国工作了,意思就代表我们的联络将会消失每一天的见面也消失了...那时候我每一晚真的会等他的电话,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,每晚都会带泪而睡,而带梦而醒~现在3年了,他应该忘记我了吧!希望他可以过更好的生活...如果我们说过了,有缘再见我们将会把<安静了>做为我们的好朋友之歌哦^^希望在今年的12月25日里再一次相见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