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让我很有惊喜...

老公今天真的很体贴咯...哈哈^^谢谢你哦,带我去逛还一起去看我们二人世界的电影哦><在电影院里你突然牵起手我的手在耳边和我说"我爱你"这三个字的时候我的眼泪真的快流了出来...每一次你说这三个字的时候都是在开玩笑时而带过,让我很没有信心能信任你,但是今天你做出了让我唯一能完完全全信任的东西了...回到了家,真的很累...你叫我去冲凉,我就和你开玩笑说:你亲我咯,我就去冲...结果你真的躺下来了亲了我,当时的我真的很傻去了啦~今天我和你开玩笑你却认真了起来...还我吓得直接跑进厕所,待了蛮久才出来...哈哈^^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哦,让我从那一刻心里再也没有一个人住进来了,但是只有一个你住了进来...怎么赶也赶不走了咯><老公在这个日子520我选择了爱你1314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