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烦烦烦

活在这个家庭我真的受够了吧~有时候我会问哥这样的日子是你想要过的吗?哥回答我,我们只能选择忍耐,我很怨我自己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得到一个很好的家庭呢!男人我真的对你们越来越讨厌...女生参朋友出去就吃醋,宁可相信别人也不愿相信自己的身边最亲的人...那么在继续走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呢~那你之前在外面做什么事的时候呢,还不是我们帮你们扛,要不然现在你能在这个家生存,你一直说我帮她说话,对,我就是喜欢维护她,因为她是我最亲的妈妈..没有人能比我更爱她...我很想问你家里的全部费用你给过吗?为什么会落到今天我们兄妹出去工作,那么拼命...为了是什么就是不让曾受伤害的妈妈那么辛苦~而你做了什么..还在那边说我和妈妈不好...对,我们带妈妈出去玩,而你我们没有带你去..你想啊,为什么我们不带你出去,出去静静有得玩就好..你并不是而是一直在那边唠叨..在家里也是如此...今天的事情说完就算了..为什么还要到了几个月后再说起...真的不知道是先前欠了你什么今世得来做你女儿还债...我很想告诉只要你改掉我们一定不会对你反感的...要是在这样下去,我只能说我的眼里只有妈妈...在这个家里妈妈给我最多的爱,当我和你拿零用钱你也没有给,还是哥哥给我的零用钱...到底你在妈妈,哥哥和我的眼里是属于什么???你有朋友,妈妈也是有朋友啊..人活着不是整天为忙碌而活,而是为轻松自在的生活而活着的...去唱K也要管,告诉你不要再惹到我什么,要不然我每一晚一定带妈妈出去玩去吃东西...最好不要再来讲我...还有你去听多一点那个三姑六婆的话咯..你不会去问她们我在外面有没有跟男生上床,叫他们嘴巴再痒啦..我一个个去给他们cibai裂啊!再讲我妈和我看啦..我管她可以当我婆婆还是我的谁啊...几老的我都不会放过你们...前几次你们应该是会死在我手上的,只是妈妈叫我忍~好咯,现在起再讲我真的不会留面子给你们的...你们也不会用脑想的啊...换你们老公去外面叫鸡时,看你们还会不会讲人啦...下一次不要再给我听到是你们这两个鸡婆的讲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