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醉了

昨晚去了auto city回来就去吃东西...做在车上唱着歌,啊盈就直接说<走我们去唱k>我们以为她只是说说罢了...到了吃东西的饭店,我们就吃东西咯...吃完了,我们就要回家载啊妮出来去cafe坐的,啊盈就问不是要去唱k吗?干嘛还去cafe坐啊...结果这样就去唱k了,唱得现在没有什么声音了咯...还一直被灌酒,喝得昨晚醉了...回来什么都没有说,他就扶我进房间给我睡觉了...我也不知人事了啦^^一躺下去好像死猪这样...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爽咯><可是不知道昨晚有没有做错事情了...哈哈早上起来头好痛,可是我好佩服他哦...昨晚喝那么多不但没有醉,早上起来还没有事情...我要都不能啊><男孩子就是男孩子...不过早上起来就被他骂了,骂我喝那么多...会伤身的之类的话啦...我也知道他是关心我的,所以我撒娇几句他就说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啊...我就在那边笑咯...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